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6年07月08日 综合新闻

          2016年7月6日,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副教务长夏琨(K. Jimmy Hsia)来访我校。校长陈十一、总务长鲁春,国际合作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电子与电气工程系相关负责人与客人会谈。

 

会谈现场

          会谈中,陈十一对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培养目标、教学水平、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鲁春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

          夏琨对南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卡耐基梅隆大学的总体发展情况、院系设置、师资情况、科研水平、及与中国高校及政府合作的最新情况等。

 

双方互赠纪念品

          会谈期间,双方就两校科研合作、学生交流交换、博士生联合培养等进行深入交流与讨论。

背景资料:

          卡耐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始建于1900年,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是一所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学校拥有全美顶级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其中艺术学院、商学院、技术学院及公共管理学院在全美名列前茅。在美国新闻周刊与世界报道发布的2016世界大学排名中,卡耐基梅隆大学排名第71位。

国际合作部 供稿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