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队慰问深圳边防支队走访桃源街道办
2016年07月27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7月27日,临近“八一”建军节,为进一步深化军民渔水情,加强学校与当地政府部门的联系,受学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校领导委托,校党政办副主任潘景辉率队慰问深圳边防支队、走访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与边防支队座谈

          深圳市公安边防支队党委常委、副政委姜绪波代表深圳公安边防支队会见了潘景辉一行,并进行座谈。

          会上,潘景辉代表学校表达了对边防支队官兵的问候,希望双方增进了解,相互交流,加强合作。

          姜绪波代表边防支队欢迎南方科技大学一行的到来,并感谢南科大对边防支队的关心。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今后在多方面进一步合作。

走访桃源街道办

          随后,潘景辉一行走访了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街道办事处副书记许静红接待了潘景辉一行,双方举行座谈。

          会上,潘景辉代表学校感谢桃源街道办事处对南科大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联系,互相帮助。

          许静红表示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南科大的工作,尽可能地协助南科大的建设,全力以赴做好有关工作。

          我校学工部、基建办、物业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走访活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