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生物医学工程战略规划发展研讨会
2016年07月25日 综合新闻

          2016年7月23日,我校召开生物医学工程战略规划发展研讨会,梳理生物医学工程系2016-2017行动计划及建系五年规划,明确生物医学工程系的中长期发展思路。校长陈十一,生物系、材料系、生物医学工程系、规划发展部、国际合作部等相关负责人和生物医学工程系教职员工参加研讨会。生物医学工程系代理系主任郭向东主持会议。

 

战略规划发展研讨会现场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对生物医学工程系提出三点期望和要求,一是国际化,多与国际一流同行交流访问,依托哥伦比亚大学,高起点高水平建立国际一流的生物医学工程系;二是超前布局,敢试敢干,实现跨越式发展;三是建立完善优秀人才考核评估体系,不只注重科研发表数量情况,更关注对核心科学问题的研究,大力引进培养创新型人才。

 

郭向东解读“3A”文化

          郭向东提出南科大-哥伦比亚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建系设想,阐述了“3A”文化的建系理念,“3A”分别是Adventurous(创新,敢于冒险)、Arduous(艰巨,乐于吃苦)、Amiable(和谐,蔼然可亲)。

 

肖国芝讲话

          生物系主任肖国芝表示生物系将无条件支持生物医学工程系的发展,并在多领域开展研究合作。

 

多位教授作精彩学术报告

          会议听取了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研究报告,同时就系重点研究方向、产业化、国际化、人才引进及加强国内外交流合作等进行讨论,进一步明确了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重点研究方向,为联合申报生物医学工程项目打下良好基础。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