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十一校长赴南科大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调研考察
2016年07月15日 综合新闻

          2016年7月13日下午,我校陈十一校长、汤涛副校长一行对南科大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进行了调研考察,期间听取了创新中心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参观了创新中心的自主研发产品,并与创新中心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

          创新中心主任胡清就处于建设与发展期的创新中心在战略定位、业务开展、人才队伍建设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胡清与研发老师一起介绍了创新中心自主研发新产品的功能与用途,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操作。

          陈十一对创新中心在成立短短一年之内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并对创新中心发展中所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提出解决意见。汇报结束后,陈十一一行参观了创新中心办公区,并与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合影留念。

供稿:南科大工程技术创新中心(北京)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