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广东省委员会来我校调研
2016年07月13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7月12日,全国政协委员、民进广东省委副主委、华南理工大学电力学院副院长张波一行就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吴传跃、总会计师叶秦,规划发展部、党政办公室、教学工作部、科研部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吴传跃讲话

          会上,吴传跃代表南方科技大学对调研组莅临我校表示欢迎。他从南科大使命与办学目标、办学理念、运行机制、人才建设、院系设置、教学科研等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通过明确的体制规划确保全校教师能够重点做好教学工作,并开展高水平有质量的科研工作,同时学生也可以进入实验室参与实践,提升科研能力和水平。

          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针对学校师资力量、本科教学、硕博招生、评估考核等方面提出具体问题,相关负责人一一作答。

 

调研组成员参观建设规划沙盘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

文字:刘勇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