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与昆士兰大学(UQ)签订联合培养协议
2016年07月1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7月8日,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在南科大签署了“3+1+1”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我校校长陈十一、总务长鲁春和昆士兰大学工学院院长Simon Biggs、科研副院长Stuart Crozier等见证了签字仪式。

          协议签署前,陈十一会见了代表团。工学院院长孙小卫、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环境学院副院长张幼宽、海洋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陈永顺、材料与工程系主任程鑫等与客人会谈。 

          昆士兰大学与我校一直保持着积极友好的交流与往来。双方领导曾多次互访。

          会谈上,昆士兰大学代表团再次表达了对我校发展势头和前景的赞许以及开展具体合作的意愿。双方讨论了本科生交换、研究生联合培养、具体学术领域的科研合作,并深入探讨了联合举办研讨会、建立科学研究中心、充分利用友好城市资源等合作方式。此次会谈对于双方落实合作细节,展开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起到有力推动作用。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检测中心。来访人员对我校实验室设施的完善和先进表示赞叹。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