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ID显示周新技术演讲会在我校召开
2016年07月04日 科研新闻

          2016年7月1日至2日,“2016 SID显示周新技术演讲会”在我校第一科研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国内众多高校、企业显示技术领域专家、学者出席并参加此次会议,共同商讨中国显示技术及产业未来的科研工作和规划发展等重大事项。SID主席Yong-seog Kim教授,我校校长陈十一院士等出席会议。

          陈十一在开幕式上致辞,代表南方科技大学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光临表示欢迎。他向各位专家学者为南方科技大学的建设、发展所给予的热心关怀,无私帮助和鼎立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SID显示周新技术演讲会的召开具有非常积极和重要的意义,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国显示行业顺应国家政策的大方向,紧跟时代步伐,与国际前沿接轨,迈入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南科大会在这个产业系统中找到自身发展的空间。

          本次会议由工学院执行院长孙小卫教授主持,SID主席Yong-seog Kim教授等作了重要发言。

          国际信息显示学会 (Society for Information Display, 简称SID) 是由显示行业顶尖的科学家、工程师、企业研发和高级管理人员组成的全球型专业学术组织,成立于1962年,至今已有54年的历史,在中国大陆设立的北京分会共有600多会员。SID的宗旨在于促进信息显示科技和信息显示产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