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教育工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我校书院党总支和一批先进个人获表彰
2016年07月01日 综合新闻


大会现场

          2016年6月30日下午,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并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为“校园党员先锋岗”代表授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雨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范志刚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副局长范坤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和《关于授牌创建“校园党员先锋岗”的决定》。


代表颁奖

          全市教育系统共有36个单位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114名党员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64名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我校书院党总支部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潘景辉、何佳清、张凌、贡毅和程军祥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李鹏飞、李兴华和薛铮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郭雨蓉同志讲话

          郭雨蓉在会上讲话。她强调,新形势下肩负新使命,全市教育系统要做好以下三点:第一,强化“四个意识”,发挥总揽全局的领导核心作用;第二,要深化“两学一做”,凝聚教育改革发展力;第三,要锤炼党的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姿态。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弘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加快建设开放式、创新型现代城市教育体系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南方科技大学合唱团

          来自深圳市教育系统的十支代表队,以“唱廉洁歌曲,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了合唱表演。我校代表队演唱了《党员廉洁自律歌》和《在灿烂的阳光下》两首曲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