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3级本科生家长座谈会
2016年08月23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8月23日,2013级本科生家长座谈会在我校树仁书院活动室举行。校长陈十一主持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8位家长代表参加座谈会,党政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部、教学工作部、研究生院及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感谢学生家长对南科大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与家长代表交流探讨学生培养和管理的话题。他说,南科大的目标是将学生培养成党和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学校通过书院制、导师制、“2+2”模式等开展个性化、国际化、精英化的培养,同时不断解决当下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他鼓励家长代表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情况

          座谈会上,学校筹备办副主任兼人力资源部部长韩蔚介绍了南科大通识教育的发展规划;学生工作部部长薛铮介绍了我校2012级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2013级准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意向情况;教学工作部部长王德军介绍了书院制、导师制下的学生培养管理模式;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扬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升学招生情况和政策。

 

 

 

家长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表示对南科大的发展动向十分关注,对学生在南科大的未来充满期待。他们就规范学生学习和上网时间的平衡、学生成绩的GPA计算与分布、师资及科研动态信息公开、课程视频录制与复习、通识教育与选课引导、专业选择引导、研究生联合培养政策等家长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提问,得到了陈十一和各部门负责人的详细解答。通过座谈会,家长代表加深了对南科大办学理念、办学思路和办学模式的认识,增强了对学生在南科大健康成长的信心。                     

 

家长代表参观沙盘

          座谈会后,家长代表参观了学校建设规划沙盘。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