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陆明彦访问我校
2016年08月17日 综合新闻

          2016年8月16日,宁波诺丁汉大学执行校长陆明彦(Chris Rudd)教授,诺丁汉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普惠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姚树洁教授来校访问,校长陈十一、副校长汤涛会见了客人。双方就两校的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陈十一会见客人

          陈十一代表南方科技大学对陆明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南科大的办学目标、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南科大的发展规划。他表示,我校非常期待与宁波诺丁汉大学的交流与合作,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了解,促成两校多元化合作。

          陆明彦对南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与南科大探索多元化合作机遇,加强双方的沟通与交流,有效推进双方合作。

          会谈为双方发展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都期待在未来加强交流,促成两校多元化合作。

 

客人参观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来校期间,宁波诺丁汉大学客人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