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生物医学工程首届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6年08月16日 科研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8月9日和15日,我校召开生物医学工程首届国际学术研讨会。校长陈十一,生物医学工程系、材料系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陈十一讲话

          研讨会上,陈十一介绍了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并结合近期的英国考察经历以及学校为促进国际化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希望我校与哥伦比亚大学合作,推动建设我校生物医学工程系,以此加大与国际高校开展合作交流,推动南科大国际化教育的大发展。

 

 

学术报告现场

          哥伦比亚大学、纽约石溪大学、杜克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多伦多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加州大学圣地亚哥、中科院力学所、悉尼大学、苏州茵络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机构的专家和企业家分别作了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研究报告。本次学术研讨会是我校生物医学工程首届学术研讨会,涉及世界不同高校生物医学工程领域最新的科研成果、医疗器械领域的研究应用以及我国生物医学工程宏观政策及民生需求。

供稿:生物医学工程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