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希望之城国家医疗中心客人来我校访问
2016年08月10日 综合新闻

          2016年8月10日上午,美国希望之城国家医疗中心医学基金会(下简称“希望之城”)首席执行官Harlan Levine一行来我校访问,就探索双方医学方面的合作开展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在行政楼301会议室与客人进行座谈,学校党政办公室、科研部、国际合作部、医学院筹备办公室、生物系、生物医学工程系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郭雨蓉对来访团表示欢迎。她指出,南科大致力于建设世界一流的高水平研究型理工科大学,是一所年轻而有活力的大学,发展态势良好。她向来访团简要介绍了南科大的发展状况,并表示对双方的合作充满希望和信心。

 

郭雨蓉讲话

          Harlan Levine对南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从进入南科大起就感受到南科大充满活力,而深圳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城市,非常适合“希望之城”在中国落地发展。Harlan介绍了“希望之城”的发展概况,并表示愿与南科大合作建设一流的医疗中心和医学院。

 

Harlan Levine讲话

          科研部、国际合作部、生物医学工程系、医学院筹备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向来访团介绍了南科大各方面发展状况,并就双方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交流。                                                      

 

郭雨蓉代表学校赠送纪念品

 

 

文字:刘勇锃

摄影:梁雪桂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