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所长李家彪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年08月02日 综合新闻

          2016年8月1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所长李家彪一行来我校,就我校人才政策和制度、海洋系建设、海洋科技合作等开展调研。校长陈十一,党政办公室、科研部、海洋系、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海洋系教授参加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现场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代表学校欢迎李家彪一行的来访。他表示,国家海洋局具有人才和设备优势,南科大具有资源优势,双方联合开展南海科研、国家深海资源调查等项目,能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促进我国海洋科技研究事业的发展。

 

李家彪讲话

          李家彪表示南科大作为高校教育改革的先行者,具备发展海洋科学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的条件和基础,他期待双方能够逐步达成更多的合作共识,实现双赢,为中国的海洋科研事业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海洋系主任陈永顺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硬件建设、招生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海洋系的建设和发展构想,提出为实现目标而建设海洋系的阶段规划。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梁建生介绍了我校在人才培养、激励和考核制度方面的政策规制,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考核等方面对调研组的问题一一作答。

 

陈十一为李家彪颁发聘书

          会上,李家彪被聘为我校海洋科学与工程系学术指导委员会委员。

 

合影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