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举办“黄埔一期”师生联谊会
2016年09月27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9月25日下午,为促进师生、课题组间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了解,我校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在麒麟书吧举行了2016年秋季师生联谊会,这是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自去年12月正式成立以来第一次师生齐聚的见面会。校长陈十一、副教务长黄克服、系主任单肖文和力学系各位教授、2014级本科生、2016级研究生及各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联谊会。

 

         联谊会上,单肖文教授首先表达了对第一届本科生及研究生的欢迎、祝贺和期望。之后,各位本科生、研究生作了自我介绍,增进互相之间的了解。

         作为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讲座教授的陈十一校长在会上介绍了几所在力学研究领域知名的欧美高校,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和科研经历经验。他激励大家定个“小目标”在力学专业上向国际领域看齐。

         陈十一鼓励各位同学要学好基础课程,为今后的深造打好基础,要在校内的学习生活中开阔心胸,广交朋友。作为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的首届本科生与研究生,要志存高远,创造“黄埔一期”人才辈出的辉煌。

 

          随后,陈十一和黄克服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本科课程设计、研究生课程安排等问题做出解答。与会教授们也为即将选择专业导师的本科生们介绍了自己的研究领域和方向。

         联谊会上,同学们展示了丰富的才艺。精彩的魔术表演和歌曲演唱等节目让现场充满欢乐。

 

供稿: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