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2016级研究生迎新“汇”温馨举行
2016年09月20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9月17日晚,南方科技大学2016级研究生迎新“汇”在学校教工活动中心温馨举行。此次晚会以“南科大·家”为主题,欢迎2016级研究生加入南科大大家庭。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汤涛、副校长王茤祥和各院系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与同学们齐聚一堂。


到场老师和同学纷纷在主背板上留下签名和祝福

          汤涛代表研究生院致辞,祝贺2016级的研究生开启了人生的新篇章,欢迎同学们加入南科大。他说,希望同学们可以放松地享受这个美好夜晚,融入南科大大家庭。


各院系负责人、导师们纷纷为同学送上了祝福

          王茤祥做总结发言。他提出南科大要培养“理想而不空谈、现实而不功利、刚正而不偏激”的创新型人才。


同学们和导师进行轻松愉快的交流


祝福签名板

          现场气氛融洽热烈,同学们通过活动加强了与导师的交流,增进了同窗间的情谊。晚会签名板上汇聚了来自各方的祝福,研究生院的新生们将带着希望,带着憧憬,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