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 我校王茤祥当选副会长,陈意钒当选常务理事
2016年10月3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据人民网消息 10月29日,深圳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深圳市知联会”)第三届理事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广东省政协委员、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深圳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谭刚当选会长,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当选常务副会长,乔恒利、王志毅、涂欢、高瞻、王茤祥、盛司潼及彭尧等7人当选副会长。

          深圳市知联会新当选会长谭刚表示,将不负全体理事的期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中共深圳市委、市委统战部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理事,发挥优势,振奋精神,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着力提高工作水平,为加快深圳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发挥新作用,做出新贡献。

           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深圳市知联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智力资源密集优势以及组织优势,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深圳市知联会作为开展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要勇担历史使命,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推动深圳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

          深圳市知联会前称“深圳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2004年成立,2006年12月在民政局正式注册,更改为现在的会名,2007年12月召开第一届理事会,2009年8月换届至今,任期已满。

          截至目前,深圳市知联会共有会员315人。会员分布范围比较广泛,涉及20多个行业,100多个单位,具有一定代表性。

          新一届理事会为充分发挥理事们的专业优势,首次设立8个专门委员会,分别是经济金融委员会、科技创新委员会、教育委员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医疗卫生委员会、生态建设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专业服务委员会。

          民盟深圳市委会主委吴以环、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农工党深圳市委会主委常巨平、致公党深圳市委会主委王大平、九三学社深圳市委会主委蒋宇扬、台盟深圳市委会主委林娜及民革深圳市委会、民建深圳市委会、深圳市工商联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据了解,在这次会议上,我校副校长王茤祥当选副会长、陈意钒教授当选常务理事。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