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6年10月31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0月27日下午,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Stony Brook University)国际事务副教务长刘骏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吴传跃、汤涛,总务长鲁春等会见了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鲁春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院系设置、师资情况、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校园规划等发展情况。

 

座谈会现场

          刘骏表示,此次携文理学院、工学院院长来访旨在深入探讨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研究、本科生教育与特色暑期项目的合作。希望进一步推动两校师生开展更多的科研与教育的交流合作。

          座谈中,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文理学院院长Sacha Kopp、工学院院长Fotis Sotiropoulos分别介绍了该校文理学院和工学院的总体情况;我校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项目、学生海外学习交流情况,工学院执行院长孙小卫、物理系副主任叶飞分别介绍了我工学院和物理系的情况。

          双方都对两校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座谈会后,有关院系教授与客人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交流会

 

供稿:国际合作部

通讯员:古华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