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一行来访我校
2016年10月26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10月26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会见张晓莉一行,并进行座谈。

 

郭雨蓉讲话

          座谈会上,郭雨蓉代表学校欢迎张晓莉一行的到来。她说,南科大发展很快,但作为一个新学校,仍有很多工作要做,需要多方面的支持和帮助。感谢政协领导来访南科大,希望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表示有信心把南科大建成一所深圳人民乃至全国人民心中的好大学。他感谢政协对南科大的关心,期望政协多指导南科大的工作。同时南科大的人才愿意在政协工作中发挥作用。

 

张晓莉讲话

          张晓莉在会上讲话。她表示,南科大是一所十分有潜力的大学,南科大的发展十分迅速,相信南科大一定会成为一所一流大学。同时也十分欢迎南科大的人才能参与到政协的工作中。

 

座谈会现场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副主任董兵团,以及我校副校长王茤祥、总会计师叶秦等参加座谈。

 

参观沙盘

          来校期间,张晓莉一行参观了我校建设规划沙盘。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