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南科大研究生联培项目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16年10月18日 综合新闻

          近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联合项目工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我校校长陈十一,副校长汤涛、王茤祥,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高栋等出席。交流会由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扬主持。

 

交流会现场

          陈十一对高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哈工大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汤涛介绍我校研究生的学习及生活状况,希望两校在未来能够开展更广阔的交流与合作。

          高栋转达了哈尔滨工业大学领导的问候。他赞赏南科大的办学理念和师资水平。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是中国一所旗帜性的高校,能够参与南方科技大学首届境内研究生的联合培养,感觉很荣幸。

          交流会上,各院系介绍了所在学科的师资队伍、科研建设以及培养方案、课程体系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后,高栋一行与部分研究生代表进行座谈。

          据介绍,在教育部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我校2016年正式启动境内研究生联合招生,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共招收博士研究生25人,硕士研究生164人。该批研究生为我校首批境内联合招收研究生,他们的培养工作将全部在南科大完成。

 

供稿:研究生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