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系本科生赴美参加PRiME 2016学术会议
2016年10月14日 综合新闻

          近日,环太平洋地区电化学和固态科学会议(Pacific Rim Meeting on Electrochemical and Solid-State Science,简称PRiME 2016)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市举行,来自世界各国的4000多名专家学者参会。四年一度的PRiME 会议在学术界和工业界都享有盛誉,是世界公认的电化学和固态科学领域最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旨在推动环太平洋地区一流研究者、科学家以及工程师交流讨论电化学及固态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卢周广副教授课题组成员南博、石杨、余思岑、吴东、张德慧、施昊宏六位本科生参会,并受邀作口头报告和海报展示。

学生作口头报告

          与会有关专家学者盛赞我校本科生科研水平,赞赏我校学生在本科阶段即能参与到课题研究中,并取得优秀科研成果。在本次会议中,六位同学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及高水平科研能力。

          本届会议(PRiME 2016)由美国电化学协会(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简称ECS)主办,联合日本、韩国、中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电化学学会共同举办。

供稿:材料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