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莱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6年10月14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0月13日下午,美国莱斯大学校长David Leebron教授率校方代表Y.Ping Sun女士、国际合作部Sonny Lim先生一行三人来访我校。我校陈十一校长、鲁春总务长会见了客人。


会谈现场

          陈十一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商学院及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发展理念,提出应促进学科交叉合作,迎合未来的发展趋势。他对莱斯大学学生、学者来我校交流访问表示欢迎。

          David Leebron赞扬了南科大的高度国际化,指出南科大的办学特色尤其是学院制的培养方式、合理的师生比例,对于莱斯大学学生将很有吸引力。David Leebron希望未来两校商学院能够建立合作。

          会谈中,鲁春向客人介绍了南科大的基本情况,包括学校特色、办学目标、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国际合作、校园生活等。

          双方还交流探讨了世界一流大学的学科建设经验及未来展望。


双方合影

背景资料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建于1912年,位于美国南休斯敦市郊,为全美顶尖私立大学,美国南方最高学府,是一所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一直以来,莱斯大学在权威的《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全美综合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位。在最新的2016-2017年USNews全美大学综合排名中,莱斯大学位列全美第15名。 莱斯大学与杜克大学、弗吉尼亚大学齐名,号称为南方哈佛大学。莱斯大学多年来以工程、管理、科学、艺术、人类学闻名。极高的科研学术水平、较低的学费,使这所美国南部实力雄厚的大学,对于美国及国际学生拥有极大的吸引力。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