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7名本科生获深圳大运留学基金资助38.5万元
2016年10月02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近日,我校收到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来函,经过全国范围的竞争申请,今年我校有7名2012级本科生荣获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共计38.5万元资助。

         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今年以来资助了全国20名出国(境)留学生,我校7名同学经过成功申请,获得该项目资助,获资助人数在该项目中占比达到35%。

         我校自2014年首次参加该项目申报以来,获资助人数和金额均连年增长。获资助人数2014年为3人、2015年为5人、2016年为7人;获资助金额2014年为9.5万元、2015年为20.5万元(比上年增长115%)、2016年为38.5万元(比上年增长88%)。2016年获资助的我校7名2012级本科生分别被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西北大学、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等录取攻读博士或硕士,此次他们每人获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资助5.5万元。

        据悉,“深圳大运留学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是深圳为弘扬大运精神,促进国际青年文化教育交流而设立的基金,旨在资助来华留学和出国(境)留学的青年大学生,推动深圳与世界各地教育、文化、科技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是中国第一家专门资助留学生的公募基金会。

供稿:学生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