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多伦多市及华威大学、利兹大学洽谈合作
2016年11月30日 综合新闻

          近期,加拿大多伦多市,英国华威大学、英国利兹大学的客人先后来我校访问,与我校洽谈相关合作项目。

         2016年11月19日,加拿大多伦多副市长黄旻南(Denzil Minnan Wong)一行8人来我校参观访问。我校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情况,并与代表团交流座谈。会谈期间,双方表示期待未来携手促进南科大与多伦多市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交流。据悉,11月16日,深圳和多伦多在深签订友好交流合作备忘录,两市缔结为友好交流城市。

 
与黄旻南一行座谈

         2016年11月21日,英国华威大学(University of Warwick)副校长Lawrence Young一行4人来访我校,洽谈科研合作、博士生联合培养等项目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汤涛,机械与能源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谈。华威大学国际合作部主任James Kennedy与我校有意向申报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Lawrence Young来访我校

         2016年11月22日至23日,英国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数学与物理科学学院院长Stephen Scott、数学系主任Alastair Rucklidge、化学系主任Stephen Marsden等一行14名学者来访我校,洽谈两校博士生联合培养合作项目,并与我校数学系、物理系、化学系、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学术交流与研讨。

 
数学系学术交流会

 
物理系学术交流会

 
化学系学术交流会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交流会

                                   

供稿:国际合作部

文字:杨丹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