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发布《2016中国大学学科评价报告》 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环境科学与工程3个学科跻身前列
2016年11月27日 教学新闻

          2016年10月31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正式发布《2016中国大学学科评价报告》,报告发布最新2016中国大学学科排行榜、2016中国大学一流学科排行榜和2016中国大学ESI全球前1%学科排行榜等榜单。

          报告显示,中国大学综合办学实力和学科竞争力稳步上升,有27个学科入选世界一流学科,50个学科入选世界准一流学科,跻身2016中国八星级学科队列。值得关注的是,全国共有187所高校的745个学科跻身ESI全球学科排行榜前1%,34所高校的63个学科跻身ESI全球前1‰。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全国排名第十,跻身世界知名学科;化学一级学科全国排名第十八,跻身中国一流学科;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全国排名第十六,跻身中国高水平学科。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大学研究团队组建于1989年,是目前中国持续开展大学评价研究时间最长的研究团队,至今已有27年历史。1989年发布中国第1个综合大学排行榜,自2003年起已经连续14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

          原文链接:http://mp.weixin.qq.com/s/YOiZFyyUl4Bm72r8DDqjqw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