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单肖文教授入选美国物理学会2017年度杰出评审人
2016年11月25日 科研新闻

          近日,我校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单肖文教授入选美国物理学会2017年度杰出评审人。

 

          美国物理学会是世界第二大物理学家组织,出版十多个学术期刊,包括著名的《物理评论》、《现代物理评论》和《物理评论快报》等。为感谢匿名审稿人为期刊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美国物理学会每年由期刊编辑在57000个审稿中人遴选很小比例的杰出审稿人,以肯定他(她)们通过报告和建议对推动和普及物理知识的贡献。单肖文教授入选2017年杰出审稿人,并受邀参加2017年1月和3月在华盛顿和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物理学会年会上的杰出审稿人颁奖仪式。

          单肖文,南方科技大学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讲座教授,系主任,2009年入选美国物理学会会士(Fellow,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并长期为美国物理学会期刊审稿。

供稿:力学与航空航天工程系

文字:杨谨蔚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