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参展高交会受瞩目 多项科研成果赢得合作意向
2016年11月23日 科研新闻

          2016年11月21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正式落幕。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赢得合作意向,参展工作的高质量也赢得高交会组委会的高度认可,获评优秀组织奖。

 

          展会期间,我校各院系和单位共展示了35个自主创新技术或应用产品项目。北京协同创新研究院及部分校办企业(如南科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我校产学研合作单位也参与了产品宣传和创新技术展示。

          各院系教授为本次参展高交会进行了精心准备,不仅细心准备展板内容、安排科研成果实物的展示,而且积极参加展会期间各项活动。

          学生创客中心继去年参展后创意产品层出不穷,今年展出了“第一人称视角射击战车”、“触醒闹钟”、“遥控智能时钟”、“Mini 3D打印机”等获奖作品,吸引了在场众多观展人士的眼球。

          师生们的科研成果也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深圳卫视,深圳报业集团旗下晶报、深圳新闻网,羊城晚报、高交会日报等都对南科大参展进行了重点报道。

          本届展会期间,多名校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指导,全校师生逾千人次赴会展中心观展,在重点参观我校展出项目的同时,也全面领略各大不同主题的展场,了解高科技前沿阵地的最新科技动向。

          本次参展全面展示了我校在办学、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校企孵化等诸多方面突飞猛进的发展,系统展示了我校最新科研成果,真正展现了我校科研实力以及快步发展的蓬勃生机。

供稿:资产经营管理公司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