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普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6年11月22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1月18日,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代理协理副校长Martyn J. Miller率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我校校长陈十一会见代表团,国际合作部、语言中心、化学系、金融系、教学工作部、研究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座谈会现场

          会谈中,双方回顾了两校在本科生交流、博士生联合培养、语言中心建设、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探讨了合作中可以巩固加深的内容,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研究生联合培养的力度,继续推动本科生交换合作。Miller表示,天普大学非常重视与南科大的合作,愿意全力配合南科大的国际化发展,促进两校更深入的合作。

 

交流现场

          下午,代表团在树徳书院与致新书院院长融亦鸣,以及曾在天普大学交流和即将去交流的南科大学生进行了交流。融亦鸣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书院体系,和代表团探讨了书院管理发展中的各个阶段及要务。Miller赞扬了我校学生的独立自主和优秀的交流能力,对即将前往天普大学学期交流的同学表达了关心和祝福,并欢迎南科大学生毕业后继续前往天普大学学习。

 

供稿:国际合作部

文字:石潇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