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副市长安卫来我校调研考察
2016年11月21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1月17日,柳州市副市长安卫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秘书长兼党政办主任王永杰,技术转移中心、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资产经营管理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郭雨蓉讲话

          座谈会上,郭雨蓉介绍了学校目前的整体情况,对柳州副市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欢迎。她说,南科大是一所朝气蓬勃的年轻大学,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高起点为目标,突出“创知、创新、创业”的办学特色,大力培养创新人才,努力建成中国重大科学技术研究与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重要基地。

          会上,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张作泰介绍了南科大在产学研上取得的成果和进展,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幼宽介绍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师资与科研近况。


安卫讲话

          安卫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表示,深圳是创新之都,南科大的办学理念、先进人才培养、科技合作等创新机制值得学习,希望通过访问,可以加深双方的科技合作。


参观沙盘

          来校期间,安卫一行参观了南科大建设沙盘、图书馆、荔园等。

供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许瑒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