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副校长Andy Schofield一行来访我校
2016年11月21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1月18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副校长、工程与物理学院院长Andy Schofield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校长陈十一、副校长汤涛以及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姚新等分别会见了客人。

          18日上午,汤涛代表学校欢迎伯明翰大学客人来访,侯圣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化特色及目前与国境外高校的合作情况。

          随后,双方就推进两校合作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开展本科生学期交流、“2+2”、“3+1”合作培养、学生交换及暑期交流项目。


图 1:会谈现场

          Andy Schofield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具体落实与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计划,了解南科大更多院系的情况,建立两校教员之间的联系,进一步推动本科生合作交流项目,全面开展合作。

          访问期间,陈十一会见了Andy Schofield一行。他表示,伯明翰大学具有悠久的发展历史和珍贵的文化传统,非常值得我校学习与借鉴,希望两校继续加强合作与交流,为两校今后的发展带来新的前景与机遇。


图2:Andy Schofield一行与陈校长合影

          18日下午,Andy Schofield在致仁书院活动室向我校学生宣传介绍伯明翰大学及两校联合培养博士项目,逾5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图3:Andy Schofield为南科大学生介绍伯明翰大学情况

          伯明翰大学广州中心叶冬妮、吴丽珊随同来访。伯明翰大学来访客人还参观了物理系、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详细了解各相关系的情况与合作需求,以期推动两校进一步开展合作。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