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率队赴浙江大学考察
2016年11月18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1月9日,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率队赴浙江大学考察。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及党政办公室、规划发展部及财务部等部门相关人员随同考察。浙江大学党委书记金德水、常务副校长任少波、党委副书记胡旭阳以及党委组织部、计划财务处、信息中心和行政服务办事大厅管理中心负责人接待了郭雨蓉一行。

          郭雨蓉表示,南方科技大学经过五年建设,发展迅速。今年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已达3238人,引进教师已达240人,全校已有13个系科,本科专业达17个。随着学校规模的扩大,急需更加强有力的行政服务和保障能力作为支撑。浙江大学是一所有着悠久办学历史的一流高校,在构建高效精简的行政体系、完善行政审批工作流程、优化校内外资源配置等方面都有很多成熟经验值得我们借鉴。

          金德水对郭雨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方科技大学虽然建校时间不长,但起点很高,发展后劲很足。南科大在高校内部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难能可贵的改革和探索,对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任少波全面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发展状况、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提升行政服务能力等方面的做法和思考。随后,浙江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学校发展、行政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等方面与我校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郭雨蓉一行还赴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该校区的规划建设情况。

                (供稿:党政办公室、规划发展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