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大孙小卫教授当选美国光学学会会士
2016年11月15日 科研新闻

          2016年11月15日,美国光学学会(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OSA)发布了2017年度新当选会士名单,我校讲座教授、工学院执行院长孙小卫入选。

          据悉,此次共有96名科学家新当选为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美国光学学会成立于1916年,是世界光学领域权威的国际性学术组织,其宗旨是促进光学和光子学的发展、应用及其在世界范围内的传播。美国光学学会会士(OSA Fellow)是学会授予该光学领域专家的最高学术荣誉,遴选程序非常严格,总人数限制在所有会员的10%。当选会士的会员需对光学和光电子学的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本次孙小卫的提名贡献为,“为显示和照明应用的光电子材料和器件做出了重要贡献”(for important contributions to the photonic materials and devices for display and lighting applications)。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