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率团来我校考察
2016年11月04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1月3日上午,广东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陈昭庆在深圳市科教文卫体工会主席张跃玲陪同下,率领省教科文卫工会直属基层工会主席访问团一行80余人来我校参观考察。


参观沙盘


参观书院


参观图书馆


座谈会现场

          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永杰陪同考察团参观了我校书院、图书馆等地。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王永杰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治理体制、办学成果以及工会发展情况。我校工会于今年2月正式成立,成立时间较短,但学校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建设获得了陈昭庆及考察团的肯定。

          陈昭庆表示,可以用“精气神”三字总结此行对南科大的感受:“精”指南科大在工会工作上精心运营用心服务,取得了良好成绩;“气”指南科大人建设世界一流名校的气魄;“神”指南科大人与众不同的气质,令人神往。陈昭庆希望南科大工会在工会建设,服务教职工工作上也发扬南科大“敢为天下先”的精神,探索新路。

            张跃玲在会上表示,期望南科大工会成为深圳教科文卫工会系统中的标杆,争取早日成为省工会的示范基地。

          中山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吴京洪、华南理工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何剑桦、暨南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侯宏伟等参加了交流考察活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