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2016年秋季校园招聘会举办
2016年11月04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2016年10月29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团委主办,中国人才热线协办的南方科技大学2016秋季校园招聘会举行。活动邀请到深圳市26家知名企业,包括信步科技有限公司、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国科微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参加。

          据统计,参会企业提供了320个应届生和实习岗位,招聘会吸引了近300位同学到场, 双方达成初步意向的有45人。

          活动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年级学生和用人单位之间搭建起直接沟通的桥梁,解决双方就业求职和用人需求。参与招聘会的企业也带来了许多实习岗位,吸引了许多大三年级的同学前来投递简历和面试。一些大一和大二年级的同学也前来提前感受了求职就业的氛围。

 

 


招聘现场

供稿:学生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