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外国语学院来我校语言中心交流
2016年11月02日 教学新闻

          2016年11月1日,深圳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主任胡亦杰、副主任张新颖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语言中心访问,我校语言中心主任Kathy O’Sullivan等与深大同行就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Kathy O’Sullivan介绍了我校语言中心情况,她表示,语言中心的任务是通过不同的项目开展英语教育,助推南科大的国际化进程。依靠高素质的教师、最新的教学材料和技术,致力于为师生提供高水平的教学、最好的锻炼机会和优良学习环境。

 

           深大外国语学院一行还到第一教学楼语言中心专用教室对语言中心张新婷老师和Joseph老师的课程进行观摩。Joseph采用了一篇与万圣节相关的文章带学生学习总结性写作;张新婷老师采用Jigsaw reading的阅读模式,把阅读材料分解成若干个零散的片段,让学生阅读片段并加以推理分析,形成小组进行讨论,从而对信息进行符合逻辑的整合,把文章复原完整,最后进一步加深对语篇的理解,提高阅读的能力。这种方法使得学生的参与度非常高,给听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课堂

          深大的老师们对我校语言中心英语课程赞不绝口,也对语言中心小班教学模式、专用教室极富特色的布置、教师兼顾教学与研究等方面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希望在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进步。

供稿:语言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