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书院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16年11月01日 综合新闻 浏览量 :

          10月30日上午,我校第二届“书院杯”足球赛圆满落幕,致仁书院足球队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6:3(点球4:1)力克树仁书院足球队夺得本届比赛的冠军。致诚书院足球队荣获精神文明奖,致仁书院王博之同学荣膺最佳球员,树礼书院李恩同学凭借7粒进球荣获最佳射手(金靴奖)。校长陈十一、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吴传跃等为获奖球队及队员颁奖。


陈十一为冠军球队颁奖

李凤亮为亚军球队颁奖


吴传跃为季军球队颁奖

 

颁发优秀奖、金靴奖、最佳球员奖

          树仁书院足球队、树礼书院足球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致新书院足球队、致诚书院足球队、树德书院足球队分获第四、五、六名。

          本届“书院杯”比赛亮点频现,呈现多个“第一”。第一次采用了赛会制,分为小组赛阶段和淘汰赛阶段,在35天7个比赛日11场比赛的角逐中,总共打入45粒进球,场均4.09球,较往年有大幅提升,竞技水平显著提升;第一次有国际学生参加比赛,致新书院2016级本科生Tra同学作为“书院杯”史上第一位上场并进球的国际学生记录我校体育运动史册;第一次通过点球决定比赛冠军归属。决赛中,致仁书院足球队、树仁书院足球队势均力敌,难分胜负,90分钟踢成2:2,最终通过点球大战,致仁书院足球队首次问鼎冠军;第一次参赛的树礼书院足球队力压老牌书院强队勇夺季军,作为新书院,树礼书院足球队表现抢眼,成为本届比赛的一匹“黑马”。


冠军致仁书院足球队


同学们在赛场驰骋

          本届比赛由校团委、体育中心、学生会联合主办,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加增进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推进和落实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比赛中,同学们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强大的集体凝聚力和良好的竞技精神。为了书院的荣誉,队员们烈日当头训练依旧,倾盆大雨拼搏不懈,精神饱满,拼劲十足,奉献了精彩的比赛,展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校团委

文字:来小栋 马达

图片:蓝桥 校学生会宣传部 致仁书院自管会宣传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