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参加美国材料研究协会秋季会议并作口头报告
2016年12月13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美国材料研究协会2016秋季会议(2016 Materials Research Society Fall Meeting, 简称MRS秋季会议)在美国波士顿海因斯会议中心和喜来登波士顿酒店召开,来自世界各国的600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我校材料系郭旭岗副教授课题组的大四本科生王雨伦参会,并受邀作口头报告。

          11月28日下午,王雨伦作了题为“Head-to-Head Linkage Containing Bithiophene as Weak Electron Donor Unit for High-Performance Polymer Semiconductors”的学术报告,详细介绍了他在加入课题组后在高分子半导体材料和电子器件方面取得的成果。

 
王雨伦在MRS秋季会议作口头报告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6月19日至24日,王雨伦也应邀参加了香港科技大学举办的高登研究会议(Gordon Research Conference, Hybrid Electronic & Photonic Materials and Phenomena),并在会议上作了题为“Head-to-Head Linkage Containing Bithiophene for Organic Electronics”的海报展示。

 

          背景资料:

          MRS秋季会议发起于1973年,涵盖不同领域超过50个分会场和6000名参会人员,是全球材料学科最负盛名、最有影响力、规模最大的高水平国际会议。

          高登研究会议发起于1931年,经过80多年的发展,已经发展为拥有不同领域近300个分会议,内容涉及物理、化学、生物等几乎所有学科的前沿和最新技术,是学界规格和水平非常高的顶级国际会议。

 

供稿:材料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