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大学代表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2016年12月12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2月7日,英国伯明翰大学助理副校长Jon Frampton来访我校,就两校开展研究生合作培养进行洽谈。我校校长陈十一会见了Jon Frampton,副校长汤涛及化学系、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与Jon Frampton一行进行座谈。

 

          来访期间,英国伯明翰大学学者代表分别与我校生物系、化学系进行座谈交流,就双方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开展了学术研讨。

 

          相关背景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始建于1900年,是英国一所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伯明翰大学为世界百强名校、英国顶尖学府、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国际大学组织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伯明翰大学分为五大学部:人文艺术与法律学部、工程与物理科学学部、生命及环境科学学部、医学与牙科科学学部、社会科学学部。目前在校生约30,000人,其中本科生约18,000人,中国学生人数占全校学生总人数的比例逾5%。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