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化学系观摩第30届中国化学奥赛冬令营并接过营旗
2016年12月12日 综合新闻

          近日,第30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决赛(冬令营)在湖南长沙举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0名营员、300余名领队、观察员和学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应中国化学会的邀请,我校化学系主任张绪穆带队赴长沙对竞赛进行现场考察观摩,并作为第31届冬令营承办单位接过营旗。

 

 
理论考试现场

 

 
实验考试现场

          11月27日,各高校举办了招生宣传咨询活动。我校化学系和招生办老师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招生咨询工作,约30名优秀学生对我校表示出强烈兴趣。

 
招生咨询现场

          11月29日,冬令营闭幕式在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召开。在闭幕式上,中国化学会秘书长杨国强宣布南方科技大学与深圳化学化工学会为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暨冬令营承办单位,并进行营旗交接仪式。张绪穆应邀作为颁奖嘉宾为一等奖金牌获得者颁奖,并代表下一届承办单位发言,他在发言中介绍了深圳及南科大化学系的情况,表示有信心在中国化学会的指导下,与深圳化学化工学会一起把下一届冬令营办成一届高水平的化学赛事。

 
张绪穆在闭幕式上发言

 

供稿:化学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