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领导来我校访问
2016年12月02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2月1日,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董事长倪泽望,总裁孙东升率团来访南科大,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校长陈十一等与客人座谈。双方就如何深化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推动深圳创新型城市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郭雨蓉代表学校对深圳创新投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她对双方的合作表示期待,并表示,南科大作为一所创新型大学,与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合作,一定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郭书记讲话

          陈十一表示,南科大是“研究、创新、企业家精神”三位一体的大学,谋求将大学的知识资源与资金和市场结合。南科大拥有知识资源,深圳创新投拥有资金和市场经验,希望加强合作机制创新,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


陈校长发言

          倪泽望表示,深圳创新投在资金上有优势,而南科大在科研及人才方面具有优势,合作意义重大。现在创投市场资金充裕,缺的是优质项目,而南科大聚集了大量高端人才和优质项目,是一处投资的金矿。


倪泽望董事长发言

          孙东升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公司情况,并表示,深圳市有产业基础,创投行业发达,南科大有很好的智力支撑,双方有机结合,一定能为深圳打造中国硅谷贡献力量。


孙东升总裁讲话

          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凤亮,副校长吴传跃、汤涛和总会计师叶秦、总务长鲁春、秘书长王永杰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吴传跃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汤涛介绍了学校科研情况。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张作泰汇报了学校产学研合作情况。

          来校期间,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客人参观了南科大建设规划沙盘。


参观南科大建设规划沙盘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