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书记刘广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6年12月02日 综合新闻

          2016年12月1日,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书记刘广阳,副书记蓝涛、方琳等来我校调研考察。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党委副书记李凤亮等热情接待了刘广阳一行。


参观我校建设规划沙 


听取我校共青团工作汇报

          刘广阳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发展规划沙盘、湖畔学生宿舍区、学生事务中心、学生创客车间。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我校团委书记、学工部部长薛铮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组织架构以及校团委的总体工作情况。

          刘广阳在会上讲话。他对南科大共青团工作以及学生事务管理、为大学生提供多元发展空间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大学里青年虽然多,但是如何找到青年,让青年心系共青团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希望南科大利用社团的凝聚力,把青年凝聚起来,同时结合南科大的特色,积极开展团工作。

          李凤亮在会上讲话。他说,团市委领导的到来,体现了对学校的支持与关注。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南科大就团工作进行了有意义的探索,但南科大仍在发展中,希望团市委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与指导。学校将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不负众望、继续前行。

供稿:学生工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