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中再获佳绩
2016年12月01日 综合新闻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全国共青团研究中心协办、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落下了帷幕。在团省委、团市委的大力支持和校团委的精心组织指导下,我校学生不负众望,取得了出色成绩。

          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有12名同学获奖,其中树礼书院张洵同学获得优秀团队(二等奖),树仁书院郭欣格、周星宇、于洋,致诚书院李梦晗、李伟楠,树德书院杨桢、李子强、陈柯宇、陈维宇、李舟、黄思远等同学获得优秀团队(三等奖)。我校学工部杨胜担任指导老师。

          据悉,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旨在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的实施,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2000多所高校共20多万名选手参加,历时近四个月。

供稿:校团委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