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系召开2016年度总结大会暨战略研讨会
2016年12月01日 科研新闻

          2016年11月26-27日,我校生物系召开2016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战略研讨会。

          26日,由生物系主任肖国芝教授主持,生物系全体教职员、教学实验室以及生物系科研平台代表齐聚一堂,全面研讨生物系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规划发展等重大事项。集思广益,切实解决生物系在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生物系今后发展理清思路。

          27日,我校校长陈十一,副校长吴传跃出席生物系总结大会并讲话。会议邀请了美国国家医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存玉,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明杰出席并参与学术研讨。


陈十一讲话

          陈十一对生物系全体教职工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生物系今年引进的人才在质和量方面均有提升,为生物系提供了重要支撑。陈十一指出:“衡量一个学科是着眼科研,衡量一个学校是着眼学生培养”,强调学生培养、教学、科学研究的重要性,寄望生物系继续在交叉学科、人才培养、运行机制等工作中,有效运用资源,提升水平。 


吴传跃讲话

          吴传跃表示,生物系过去的一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通过生物系同仁的共同努力,一步一脚印将生物系建设至现有规模,期望生物系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肖国芝讲话

          肖国芝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生物系的建设情况,并对生物系2017年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27日下午,生物系组织了学术研讨会。张明杰院士,生物系傅新元教授、翟继先副教授以及李妍助理教授分别带来精彩学术报告。会议设有学术海报活动,为系内师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得到生物系各实验室的积极响应支持,40份参赛海报竞逐奖项。


张明杰作报告


 学术海报活动现场

    

供稿:生物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