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来我校举办夏令营项目面试会
2017年01月16日 教学新闻

2017年1月6日,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Michael Stenstrom来访我校,并面试了我校准备参加2017年UCLA-CSST(Cross-disciplinary Scholars in Science and Technology)交叉学科暑期夏令营项目的学生。今年,我校有9名三年级本科生通过材料筛选进入面试。

UCLA-CSST 是一个为期十周的暑期科研项目。该项目由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组织,面向本科大三学生(五年制大四)开放,旨在为热衷于跨学科科研项目学习的学生提供广阔的平台,并为日后赴UCLA攻读博士学位奠定基础。

从2008年开始,该项目每年从中国内地近20所 985 高校和日本早稻田大学录取共 100 名左右学生。据悉,2016年我校有2名学生入选该项目。

参加项目的学生可进入UCLA教授研究小组中开展研究、参与专业发展和跨领域研究研讨会,并获得UCLA课程学分。该项目向入选学生免收学费。此外,我校入选学生可向我校申请海外学习资助金,金额基本涵盖参加该项目的其他支出。

 供稿:国际合作部

背景资料:

UCLA-CSST项目介绍及申请条件请见国际合作部海外项目网页: http://116.7.234.209/communication_4_4/3034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