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应用科学学院院长Parlange一行来校访问
2017年03月03日 综合新闻

2017年3月1日,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应用科学学院院长Marc Parlange一行来我校访问。校长陈十一和副校长汤涛、总务长鲁春等会见客人并进行座谈。

 

座谈中,陈十一对Marc Parlange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去年11月他访问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以及两校之间一直以来的交流与合作情况,肯定了两校频繁的学术与教育交流合作,并希望双方以学者和学术交流作为纽带,不断推进巩固合作伙伴关系。

陈十一讲话

Marc Parlange讲话

座谈期间,双方围绕联合研究、博士生联合培养、海外校区建设等多个国际教育项目进行深入讨论,并对推进双方合作达成共识。

随同Marc Parlange来访的有该院副院长James Olson、Elizabeth Croft和化工与生物工程系教授毕晓涛。我校工学院院长徐政和、国际合作部部长侯圣陶、研究生院副院长杨双华、工学院执行院长兼电子与电气工程系主任孙小卫、机械与能源工程系主任融亦鸣、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程鑫、力学与航空航天系主任单肖文、化学系副主任黄立民等参加座谈。

 

供稿:国际合作部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