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来我校举行签约仪式 7名2013级本科生获提前录用
2017年04月27日 书院新闻

2017年4月25日,中兴通讯录用南方科技大学2013级毕业生签约仪式在我校学生事务中心举行。今年我校共有7名2013级本科生,在经过笔试、面试、复试、体检等一系列考核后,被中兴公司正式录用。

677A0320

677A0297签约仪式现场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在香港和深圳两地上市的大型通讯设备公众公司,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客户提供创新技术与产品解决方案。2016年8月,中兴通讯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50位。

中兴通讯无线产品经营部BBU基带部部长、5G技术专家游洪波,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校园招聘总监韩智奇和我校学生工作部、书院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去年九月以来,校学生工作部、团委和就业指导中心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与企业联系,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服务。本次与中兴通讯的签约不仅展现了南科大学子们优秀品质和出众才能,也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中兴通讯的交流合作。中兴通讯有关负责人表示,将把南科大作为校园招聘的常设单位,希望在未来引入更多优秀南科大学子到中兴通讯服务。

供稿:树礼书院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