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二等奖并晋级总决赛
2017年04月08日 教学新闻

2017年4月7日,为期三天的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南赛区比赛在黄冈师范学院举行,来自华中、华南及港澳台地区的111支高校辩论队参赛。

我校学子王九州、徐逸子代表学校首次参赛不负众望,经过五轮小组赛的激烈角逐,荣获华南赛区二等奖,并以优异的队伍及个人排名晋级5月下旬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他们的指导教师刘丽莎在比赛中担任评委,被评为优秀评委。

据悉,“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自1997年起每年举办一届,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及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外研社)承办,是目前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英语口语比赛。比赛采用 “世界大学生辩论赛”赛制,是目前全球英语辩论公认的最高竞技形式。

 

供稿:语言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