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金百万行”活动再次举行
2016年01月06日

“公益金百万行”活动再次举行,我校学生再获资助

      在11月初的时候,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食堂旁边的募捐箱呢?路过教师公寓时,有没有瞥见身着南科公益志愿者服的同学呢?身边的有没有哪位同学在一个周六早早的到风雨操场集合、去和众多爱好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一起在深圳湾散步呢?

     这浓郁的公益气息,正是“公益金百万行”活动带来的。其实,这已经不是它第一次与我们见面了!去年,我们曾为它募捐,而它也慷慨的捐助了我校30名学子多达万元。而在今年的11月,我们再次相遇在南科大校园里。

     在刚刚过去的11月,南科公益的志愿者们在4日-6日的中午与晚上,在教职工食堂处和学生食堂处分别设立了两个募捐点。在募捐期间,不少路过的同学、老师在我们的募捐点前驻足并了解这次活动。正是全校师生的慷慨解囊,我们才能募集到善款2132.16元,一起为公益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在11月7日的早上,捐款之后表示愿意参加步行活动的三十几名同学早早的在学校集合,搭乘专车前往深圳湾,参加步行活动。这次步行,以深圳湾公园日出剧场圆形大草坪为起点,以深圳湾公园运动公园南草坪为终点。虽然路程不长、规模不大,但许多公益爱好者一起同行,欣赏着平凡的风景,想来也是别有一番滋味。

     现在,募捐所得的善款已经全部转交给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组了。深圳特区报慈善基金也资助我校品学兼优且家庭贫困的全日制在校学生10万元的助学金。

      爱心无大小,重在参与。相信在同学们的心中,公益之种已经发芽,将来,必将更为茁壮的成长。

 

         

步行开始

步行过程中,不乏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了,大家合影留念。

南科公益

(撰稿:王雯静  摄影:毛煦冰)

推荐阅读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