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5月28日 综合新闻

5月28日下午,我校在学校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贯彻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有关工作部署。校长陈十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凤亮,党委常委、秘书长王永杰等在深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院系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凤亮副书记主持。

../Downloads/2017.5.28ÄÏ·½¿Æ¼¼´óѧµ³Î¯ÖÐÐÄ×飨À©´ó£©Ñ§Ï°»áD/DSC_2755.JPG会议现场

王永杰首先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2017年5月22日至26日,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举行,这次大会是在广东改革发展进入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广东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会议实事求是总结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广东发展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符合党中央要求和广东实际,描绘了广东发展的宏伟蓝图,体现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期盼,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作为广东工作的总纲,对我省今后五年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

../Downloads/2017.5.28ÄÏ·½¿Æ¼¼´óѧµ³Î¯ÖÐÐÄ×飨À©´ó£©Ñ§Ï°»áD/DSC_2748.JPG王永杰传达省党代会精神

李凤亮传达了省委书记胡春华在党代会期间参加深圳市代表团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深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5月24日,胡春华参加了深圳市代表团审议党代会报告会议,他在会上讲话要求深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发挥全省创新引擎作用,加快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辐射带动周边地区发展。5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召开深圳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旗帜鲜明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引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要抓住重点攻坚克难,以特区的担当和作为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尖兵;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硬作风硬措施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李凤亮还传达了在外地出差的我校党委书记郭雨蓉对我校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市委有关工作部署的意见。一是要深刻领会学习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力争学好学深学透,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办学成绩,实干争先,创新发展;二是要充分发挥南科大改革创新的先发优势,以及科技创新、社会服务功能和创新人才蓄水池的作用,为广东省和深圳市的创新驱动发展做好服务;三是要加强党建工作,牢牢把握办学方向,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范例。

../Downloads/2017.5.28ÄÏ·½¿Æ¼¼´óѧµ³Î¯ÖÐÐÄ×飨À©´ó£©Ñ§Ï°»áD/DSC_2774.JPG李凤亮讲话

陈十一在会上讲话。他结合党代会精神和省市领导讲话精神对学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领会省党代会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召开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握学校发展机遇,全心全意服务好广东省和深圳市的创新驱动发展;三是要结合学校发展的整体布局,要坚持高端定位,结合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的决策部署,瞄准深圳产业和科技创新未来需求,提早布局、弯道超车,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科研平台建设等各方面的发展。陈十一希望全校师生齐心协力,统一思想,聚精会神,抓住机遇,为早日把南科大建设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努力奋斗。

../Downloads/2017.5.28ÄÏ·½¿Æ¼¼´óѧµ³Î¯ÖÐÐÄ×飨À©´ó£©Ñ§Ï°»áD/DSC_2922.JPG陈十一讲话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