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首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斩获特等奖
2017年05月12日 教学新闻 浏览量 :

图片为参赛学生邱承杰与其指导教师刘丽莎

作为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决赛于5月14日分别在全国各赛区同时举行。本届大赛广东省赛区设在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全省约40所高校的275名学生参赛。我校2015级学生邱承杰取得124.5分(满分15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大赛C类特等奖,并在该类197名参赛者中名列第二。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经教育部高教司批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唯一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本次大赛初赛于4月9日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300余所高等院校同时举行,共有近120万在校大学生参赛。竞赛分为A(研究生)、B(英语专业)、C(非英语专业本科生)、D(艺术生和高职生)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通过初赛产生,特等奖和一等奖通过决赛产生。今年是我校学生首次参加该项竞赛,学校语言中心给予了大力支持。中心老师刘丽莎作为指导老师,组织了初赛选拔工作,更受省组委会邀请参加了决赛试卷的评卷工作。我校语言中心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小班互动式教学和特色学术英语课程,此次学生取得优异的成绩,体现了中心教学的显著成效。

供稿:语言中心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