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材料系签约授牌三家实习实践基地
2017年05月24日 教学新闻

为实现校企多方位合作,提高本科生探索实践的兴趣,增强本科生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近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先后与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胜集团和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深圳市知名企业签订了“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1.jpg新宙邦公司实习实践基地授牌2.jpg领胜集团实习实践基地授牌3.jpg光韵达公司实习实践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上,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程鑫和副主任田颜清分别介绍了材料科学与工程系的建设、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情况,何祝兵副教授介绍了材料系本科生工业实习实践情况。

三家企业希望未来与学校有更深更广泛的合作,将校企合作推向更高层次。

我校教授与企业负责人就工业实习、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科研及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建立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签订“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供稿:材料科学与工程系

推荐阅读
查看更多 >>
FOLLOW US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
  • 国家安全部官方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微信

  • 南方科技大学视频号

  • 南方科技大学抖音号

  • 南方科技大学快手号

  • 南方科技大学头条号

  • 南方科技大学南方+